阿企

已经不会再去热爱啦!再见啦!

游戏改编

关于遇到那个掠影

之后他当了一把杰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我当了杰克吸了奈布,爽

于是掠影也想吸奈布,就同意了

之后群魔乱舞

我和刺客大哥立下的誓言是: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,我就让你嘿嘿嘿

对,没错,之后就能看到一个弹簧疯狂翻板,谁知道都是吸星板,几乎全砸中了

好像大概是在90多秒吧,我成功倒地〔死了才知道有护腕这个东西〕

掠影把我抱起来〔不敢动不敢动〕摔在了椅子上,对,椅子上!

然后大哥来救我,又遛了一会,倒地,抱起,激动的喊着不敢动不敢动,大哥一直在说如果你让他抱了,那我们就友尽了

〔我〕连忙劝说,掠影把我放下,抱大哥去了

大哥被抱起的一瞬间,难受,醋意涌上头,冷静修机,不去看

掠影一直绕着椅子,就很恐怖,大哥也一直喊着不敢动不敢动,怕上椅子,屏幕外的俩人快笑死

吸爽完的赛后:

不敢动不敢动〔我〕

怕了怕了吗〔大哥〕

还是弹簧最乖,最喜欢你了〔掠影〕

????〔我〕

不行!你不能带走我最小的弟弟〔大哥〕

团宠弹簧,叭好意思,弹刺弹了解一下(ಡωಡ)


评论(13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