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企

已经不会再去热爱啦!再见啦!

啊!我的礼服【沙雕向】

摄殓摄

ooc

约约生日快乐!!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庄园里热闹非凡

原因是60岁老头〈bushi

约瑟夫的生日到了

大家隆重打扮

特别是卡尔,他选了一套西服来配合约瑟夫的服装

——夜晚

大家在约瑟夫不知道的情况下,给约瑟夫准备了一个惊喜

大家把穿着西服的卡尔塞在了礼物箱里,只要约瑟夫拉开缎带,就能看见一个卡尔流泪并蜷缩在里面〈awsl〉

约瑟夫回来了,众人藏了起来,熄灯

约瑟夫打开电灯,放下外套,转身准备去找卡尔

‘啪!——’礼花响起,约瑟夫愣了一下,三秒后回过神

笑着回应大家:“谢谢,其实也不用庆祝”

“别啊!总要庆祝的!一年才一次!”裘克手臂靠在约瑟夫的肩上

“打开这个礼物吧!”瓦尔莱塔把巨型礼箱推到约瑟夫面前,约瑟夫感到不对劲

“我闻到了卡尔的味道,该不会卡尔在里面吧”

“………你的错觉”红蝶连忙解释

“嗯………”约瑟夫拉下缎带,一只看淡生死的西服卡尔缩在里面!!!!

约瑟夫转头不看卡尔,卡尔站起来,拍了拍身上的灰尘,对约瑟夫说:“不惊喜吗”

“不惊喜,我早就闻到你的味道了”约瑟夫嚣张【舔狗】

“来吃蛋糕吧!约瑟夫,许个愿”瓦尔莱塔推上蛋糕

约瑟夫:与卡尔永远在一起

吹灭蜡烛,裘克先动手:“接招吧!!!哈哈哈!!!”

约瑟夫的脸上多了一抹颜色:“………好哇!”

约瑟夫抓了一把蛋糕就是砸

蛋糕大战开始

每个人,不管是求生者还是监管者,今天欢聚一堂,好不热闹

“啊!我的礼服!”卡尔叫了一声,约瑟夫赶紧拉住卡尔到厕所,擦掉卡尔衣服上的蛋糕

“卡尔~你看起来好甜啊~”

“不可以,住嘴”

“可今天是我生日诶”

“…………那……就一下………”

“啵!晚点再继续”

“不行!说好的一下”

“诶~!”

卡尔不理约瑟夫,背过身去,不让约瑟夫看见自己红透的脸

评论(10)

热度(53)